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关工委新生共建之——《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的讲话》解读学习
  • 日期:2018年12月20日 09:53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11月14日,园艺184班团支部召开了新思想公开课班会,班会的内容为探讨《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师刘克均和班主任安玉艳参与本次班会。

 

 

 

同学们认真的就《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在师生互动环节中,刘克均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他告诉同学们,进入南农,就要爱南农;进入园艺系,就要爱园艺,这样才能搞好学习。刘克均讲到,五十多年来他每天都会坚持两个任务:写日记和锻炼身体。他用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方面都一定要学会坚持。刘克均还总结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主要目标,包括不挂科、多去图书馆、多看课外书、多锻炼、多参与志愿活动、搞好人际关系等等。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大家能通过努力实现自己定下的美好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