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园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牡丹江中小学开展云端共建
  • 日期:2022-03-07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2年3月7日,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园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与牡丹江中小学展开“开学第一课《向未来》”学习交流共建活动,副院长陈素梅,园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赵瑞参与会议。
    会上首先由陈素梅为牡丹江市中小学生送出暖心寄语,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迎接灿烂未来,她讲到:“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万物复苏的宝贵春光,在新学年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投入学习,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南京农业大学也将全力配合牡丹江市推进本次授课分享活动,抓住交流共享的珍贵时机”随后,赵瑞对园艺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郑暄昂、龙虹郡两位学生党员各自向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学习成长方面的经历,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学生们反响热烈,积极发言,通过本次活动,青少年朋友对于大学生活多了一份期待,高校与基础教育之间的联系更为密切,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也得到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