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合作动态 > 正文
美国俄勒冈大学教授来我院访问
  • 日期:2013-04-27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4月23日上午美国俄勒冈大学园艺与资环学院院长Kelly Donegan教授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高志红陪同下来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陈劲枫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科研重点,Kelly Donegan教授介绍了俄勒冈大学园艺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随后就今后可能的合作领域和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近年来园艺学院非常重视国际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在学生培养方面也在积极探索国际化途径,目前我院有两位学生参加“2+2”项目在俄勒冈大学学习。

前不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红生处长一行到园艺学院专题调研,充分肯定了园艺学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并对今后进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调研会上侯喜林院长也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和支持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学校的国际化进程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