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学院关于2021年立项SRT中期检查的通知
  •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21:37
  • 编辑:赵真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位同学:

根据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将对2021年度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等“SRT计划”项目(附件1)进行中期检查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本次SRT计划等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统一安排在本学期第12-15周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检查方式

由教学院长负责,聘请5—7名专家组成“SRT计划中期检查工作组”,对本院学生主持的各类SRT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采用PPT汇报、专家组评审、现场答辩方式进行项目中期检查,每个项目汇报时间3分钟,专家提问2-3分钟。

各类SRT计划项目均需按照申报书和合同的要求进行中期检查。“SRT项目工作组”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等给予建设性的指导,对于因非人为因素而不能正常按计划实施的项目,应进行核实并给予适当的调整,在对各项目认真审核、签署意见后,统一交学院教学秘书汇总。

三、汇报内容

每个项目须汇报项目进展和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当前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

四、提交材料

1、请在11月26日前提交《中期检查表》(附件2)纸质材料一份(模板请查看附件1),由学委收齐交到第三实验楼二期602。

2、答辩前,请所有小组组长将答辩PPT发到zhaozhen@njau.edu.cn,答辩PPT以“项目编号 组长姓名”命名。发送PPT的截止日期和学院中期答辩时间将另行通知,请提前准备。

3、答辩结束后,请根据专家意见对中期检查表进行修改,并在系统填报。

4、SRT系统提交后,请及时联系指导教师在“SRT管理系统”中审核通过。中期检查表电子版以“项目编号 组长姓名”命名,由学委统一收齐,发送至zhaozhen@njau.edu.cn 。所有材料提交均需在12月6日前完成。

五、其他说明

1、请各项目组按要求、按时间进度认真填写中期检查报告。

2、各项目负责人,需在11月26日前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合同(附件3)签订,指导老师签字后,国家级、省级一式四份,校级、实验中心、院级一式三份,交到第三实验楼二期602,赵真老师办公室。

                                                                                                                        园艺学院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