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学院关于对2021年立项SRT等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15:29
  • 编辑:赵真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教学工作计划安排,学院将开展对 2021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 SRT 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 SRT 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原则上安排在本学期第1316 周(即516日—612日)进行。如有特殊情况,需申请延期结题,须向学院提交申请并报学校教务处审批。

二、验收内容与方法

结题验收对象为2021年立项的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校大学生创业训练和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实践计划项目、国家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及国家大学生创业实践计划项目(附件1)。对于研究周期为2年或1.5年的项目,可暂不参加此次结题验收(若项目研究工作已提前完成,可申请参加此次验收,提前结题。)

验收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实施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项目取得成果等。受疫情影响,项目经费使用时间延迟到2022 12 30 ,到期未使用完将收回。

学院将聘请不少于5名专家组成“SRT项目工作组”,对本院学生主持的SRT等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并按10%的比例评选出本院的优秀项目报学校进行表彰。

三、结题要求

1、所有项目组均需按教务处统一要求在SRT管理系统填写《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项目主持人与参加者,应结合自己参与的工作,每个人撰写并提交研究总结报告等(内容不能相同,可在“结题报告界面”上做附件提交),经指导教师审查评分、提交学院审核通过后,由教学秘书将学生的 SRT 成绩、学分(1分)同步到教务系统,记入学生成绩档案。

2、请各项目组将《大学生科研活动记录本》交学院教学秘书备查。SRT计划项目工作组对照该项目的“申请书”和“SRT计划项目合同书”等,对研究任务的完成情况及研究报告等进行认真审核,在“国家、省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标准及评价表”上进行打分。

3、所有项目均需提交结题材料。对于因非人为因素造成的项目延期,需提交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2),在项目组其他成员和指导老师同意的情况下向学院提交申请,同时按照结题要求提交材料,学院评审专家将给与目前研究过程的评价结果,该评价结果将用于审核学生的保研资格,正式结题后再给与学分和结题证书。

4、对于认真履行合同,按时完成项目研究并经过验收合格的同学,学校将颁发“SRT项目合格证书”。获得突出研究成果,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创新拓展学分实施办法》,可申请创新拓展学分。为使“证书”核发工作准确无误,请各认真核准各项目的主持人、参加者名单;如有变更,请向学院说明原因并出具书面证明,指导教师签字。

四、提交材料

1、国家级和省级SRT项目组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按教务处统一格式(附件3)填写《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上交WORD电子稿,纸质稿1

②按合同要求,撰写研究报告1篇,如果有已发表或者待发表的研究论文,可用研究论文代替研究报告(已发表的请提供杂志封面、目录、文章扫描件或论文电子稿);项目组成员个人总结报告。以上材料均需提供WORDPDF电子稿,纸质稿1份(指导老师签字)

学术论文项目展板(格式见附件4),学术论文上交WORD电子稿,项目展板上交WORDPDF两种格式电子稿,纸质稿1份(指导老师签字)

3000字左右的项目实施情况(格式见附件5),上交WORD电子稿,纸质稿1份(指导老师签字)

大学生科研活动记录本。由学委收齐统一交到学院。

2、校级、实验中心和院级SRT项目组均需按教务处统一格式(附件3)填写提交《项目结题验收报告》,并按合同要求,撰写项目研究报告;上交 结题验收报告+项目研究报告(或研究论文)+成员个人总结报告+大学生科研记录本。以上材料除大学生科研记录本外其他均需提交WORD电子稿和纸质稿1(研究报告或研究论文需有指导老师签字),大学生科研活动记录本开学后由学委收齐统一交到学院。

注意:

SRT系统结题验收报告提交并审核时间:系统提交须在结题答辩后三天内完成,具体开始提交时间待定。

电子稿以项目编号命名,如:1411A01结题验收报告、1411A01研究报告、201410307010学术论文、201410307010项目展板等

所有电子版材料请学委收齐并检查命名是否正确后于530前发到邮箱zhaozhen@njau.edu.cn 纸质材料交至第三实验楼二期602

五、其他说明

1、所有项目主持人及参加者需及时与项目指导教师联系项目结题事宜,所有结题材料须经指导老师审核后再提交。

2各项目负责人须提交约汇报时间5分钟的PPT材料,与结题材料一同提交(530)。

3、再次提醒:为使“证书”核发工作准确无误,请各项目的主持人对参加者名单进行核定,确保名单的准确性;若因非人为因素而造成的项目名称变更,在指导老师同意情况下,提交情况说明,本人签字后交学院统一存档。

4、由学委统计本班项目实施成效,即项目成果统计表,如专利、产品、论文、作品等信息,汇总成WORD与其他电子材料一起发送。(模板见附件6

 

如有疑问,请联系赵真老师84396651 邮箱zhaozhen@njau.edu.cn

纸质材料交至第三实验楼二期602

 

                                                                                                                                            园艺学院

 

                                                                                                                                         202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