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顺利举行
  •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15:23
  • 编辑:李芊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12月1日,园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园艺专场于教学楼A104开展;茶学设施中药于生科楼A3003开展;园林、风园于教学楼A102开展。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有茶学系主任陈暄、中药系系主任唐晓清、园艺系系主任上官凌飞、设施园艺系主任束胜、蔬菜学副教授顾婷婷、观赏园艺学讲师蒋励;风景园林系讲师郭敏、风景园林系讲师王欣歆、风景园林系助理实验师王小文。

每一个项目的汇报人分别对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进展、阶段性成果、实验过程、数据测量的方法及结果、项目进度安排、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汇报。汇报人汇报完毕后,评审老师根据项目的合理性、项目进行过程的严谨性和汇报内容的完整性等进行综合评判并打分。

答辩过程中,评审团通过提问了解学生对实验内容、实验过程的掌握程度,与学生就取样类别的选择对实验准确性的影响讨论,认为实验时相关设置跨度更细致可以获得更准确的数据;评审团还对策划的可行性提出疑问,在表示对策划案想法肯定后,指出实施困难较大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顺利结束,过程中可以看出,学生在实验过程中还有很多不足和可改善之处,在对项目进行目的、实验方法、各类实验组的设置方面也需要有更多的思考。通过本次中期答辩,学生对各自的项目有更多的了解,在与团队进行合作的过程中会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