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本研】180308诺禾致源2022校园招聘开启(生物行业)
  •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19:55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诺禾致源2022校招正式启动

一、关于我们

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315)于2011年3月在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注册成立,专注于开拓前沿分子生物学技术和高性能计算在生命科学研究和人类健康领域的应用,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基因科技产品和服务提供者。企业总部位于北京,在天津、南京、美国、英国和新加坡设有实验室或实验基地,并在中国香港、美国、英国、新加坡、荷兰、日本和泰国设有子公司,办公面积逾40,000m2。

目前,诺禾致源现已建立一支来自海内外顶级名校、多学科交叉型的高素质综合团队,其中硕士及其以上学历占比60%以上。公司建立了高通量大规模的基因测序平台和高性能计算平台,有效地支撑着生命科学研究和医疗健康两大领域对大数据分析和存储的需求。

作为目前国内基因测序领域的佼佼者,诺禾致源的业务覆盖生命科学基础科研服务、医学研究与技术服务、建库测序平台服务,为全球研究型大学、科研院所、医院、医药研发企业、农业企业等提供基因测序、质谱分析和生物信息技术支持等服务。

二、招聘岗位类别

招聘专业:生物学,生物科学,医学,农学,园林, 药学,遗传学,生物信息学,生物物理学等分子生物学相关专业;

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实验技术工程师

天津/北京/上海

本科/专科

财务专员

北京

本科

运营经理/项目运营

天津/北京

硕士

市场经理

北京

硕士

产品经理

天津/北京

硕士

生物信息工程师

天津/北京

硕士/本科

报告解读师

天津/北京

硕士

实验技术工程师

天津/北京/上海

硕士

科研服务经理

天津

硕士

技术型销售

全国

硕士

技术支持

天津/北京/上海/杭州/西安/广州

硕士

市场推广专员

天津/北京

硕士

高级实验研发经理

天津/北京

博士

高级技术支持

天津/上海/广州

博士

高级生物信息工程师

天津/北京

博士

高级产品经理

天津

博士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在线测评—初试—复试—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四、网申方式

电脑端:点击链接投递简历:https://novogene.zhiye.com/Campus  

手机端:扫码关注下方“诺禾致源招聘”公众号,

校园招聘—职位申请—国内校招—投递简历,立即网申及查看宣讲行程

(可按照校招职位类型、工作地点进行搜索职位)

五、我们可以提供

1、五险一金 商业保险;

2、年度健康体检;

3、节假日礼物;

4、员工公寓(天津);免费健康餐厅;

5、天津落户绿色通道;天津高端人才补贴;

6、可申报北京落户名额。

 六、联系方式

(1)若有问题,请发邮件到邮箱:hr-recruiting@novogene.com(此邮箱不接收简历)

(2)可在“诺禾致源招聘”微信公众号中留言,HR在48小时内回复

(3)可加入答疑QQ群(120019266),进群请备注:学校+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