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本硕】香江集团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潜龙汇聚 启梦香江
  • 日期:2022年04月22日 23:48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香江集团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潜龙汇聚 启梦香江

工作城市:广东省广州市广东省深圳市

潜龙汇聚 启梦香江|香江集团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


一、 公司简介


香江集团创建于1990年,产业覆盖家居生活连锁、家具制造、资源能源等板块,并投资了科创、文旅健康、教育等多个领域,业务版图遍及粤港澳、长三角、京津冀鲁地区及国内核心城市,并控股一家A股上市公司——香江控股(600162)。香江集团连续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企业。


香江集团自成立以来,就把企业的宗旨定为“办好实业、回报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出力,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道路。


香江集团积极响应中央统战部号召,成为最早一批参与国家光彩事业的民营企业。从山东聊城光彩大市场开始,香江集团围绕“七区、一线、一片”的战略布局,在总结过去市场扶贫经验的基础上,形成了建立全国光彩市场网络的发展战略,先后在山东、安徽、江西、山西、河南等省份开发建设光彩大市场,总面积超过200多万平方米,极大地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每年为当地增加税收数十亿元,为社会提供数百万个就业机会,坚定不移地承担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率先推动和践行共同富裕之路。


(一)实业


1、家居生活连锁


香江集团拥有30多年家居运营经验,首创专业化家居卖场连锁模式,旗下有香江家居金海马家居两大品牌,100多家连锁卖场遍布华南、华中、华东、华北、中南、西南、东北等地,是国内位居前列的家居流通连锁品牌,与国内外6000多知名品牌战略合作。商贸物流领域,在国内10多个省市投建了20多个商贸项目,总面积达500万㎡,构建中国商业专业市场一站式协作平台。


香江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扩大内需战略部署,高质量提升传统消费,促进新型消费、优化提升消费平台载体,促进家具家装消费,积极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场景,壮大绿色循环消费,积极参与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提升城市商业发展水平。


2、资源能源


2005年,香江投入60亿元,在洛阳打造大型氧化铝冶炼企业——香江万基铝业。香江万基铝业是经国家发改委正式核准的集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生产及其配套设施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为当地经济建设起到巨大推动作用。香江万基铝业自2006年投产以来连年盈利,累计产值300多亿元,累计上缴税金近40亿元,成为洛阳市乃至河南省重点骨干企业,也是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双百强企业


未来,公司将与当地煤、电、电解铝、铝加工等企业强强联合,形成一条布局合理、配置完整、节能环保的铝产业链,并通过引入先进的生产技术、提升管理水平,收购有发展前景的上下游企业,成为中国铝行业龙头企业。


香江在全国各地还拥有铝、铁、煤、有色金属等矿产资源。


(二)投资


1、科创


香江国际科创中心是科技创新要素的聚合、交流与发展平台。内容涵盖创新科技研发平台、科技展示交流平台、科研成果转化平台、产业集聚社交平台。香江独角兽牧场是香江集团科创产业板块的运营品牌,孵化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创独角兽企业,致力于成为一座城市的科创产业生态运营商。


目前已在广州南沙、深圳前海、珠海横琴、广东肇庆、辽宁沈阳、苏州吴中等地落地运营,且已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展开深度布局。香江国际科创中心累计入驻企业300余家,其中上市企业3家、独角兽企业3家及几十家高新技术企业,香江独角兽牧场已成为所在城市人工智能总部聚集区。


2、文旅健康


香江文旅健康准确把握供给侧改革和消费升级趋势,建设高端文旅城,打造一流文旅品牌。同时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力健康养生和高端医疗,在广州增城、天津等地建设香江健康小镇,布局健康中国的产业战略。


3、教育


香江已建成十多所学校,培育了多所市一级幼儿园,合作引进育才实验学校,构筑了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一贯制的国际教育体系。香江中学2018年开设了国际AP顶石课程,成为全国首家可以接收中国学生并开设AP顶石课程的学校。香江还成立了小宇宙教育机构,拓展教育培训领域,建构完整教育产业链。




(三)慈善


香江集团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2005年首创中国第一家国家级非公募慈善基金会——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截至目前,基金会已在全国贫困的乡村学校建立了1687家爱心图书室,为200多万学生送去图书;心灵成长计划已服务超346所乡村学校,帮助超6万名乡村儿童开展心灵探索;帮扶过艾滋病、残疾人、乡村儿童等弱势群体,直接帮助人数达至400多万人。


1、香江爱心图书室项目


香江爱心图书室项目以“阅读让生命丰盛,视野使心灵绽放”为愿景,致力于联动社会力量,整合优质资源,持续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儿童提供阅读支持服务,做儿童阅读支持体系的建设者。


2007年至今,累计在全国23个省份及缅甸华人地区,建成逾1687所包含优质图书的香江爱心图书室,项目曾获评民政部首批社会工作服务示范项目“2015全球企业社会创新卓越项目、南粤慈善盛典“2018年度公益项目等称号。


2、香江心灵成长计划项目


香江心灵成长计划设立于2018年,是全国最早关注乡村儿童心理健康教育困境,率先研发出全国首套乡村儿童专业心理课程体系,并提供配套整体解决方案的儿童心理健康公益项目。项目致力于赋能乡村学校及社会公益组织,携手为乡村儿童心理健康提供专业、积极的支持性心理服务。


迄今为止服务超580所乡村学校,赋能和链接97家乡土公益机构,帮助超6万名乡村儿童开展心灵探索。


3、香江育才计划项目:


携手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自2006年,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每年定向资助广东省内200名贫困大学生,连续多年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捐资助学。


此前,基金会以“香江卓越教育基金”形式,在中山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宿州学院等高校,设立奖助学金,以评审会的形式为超过500名大学生和优秀教师提供鼓励和资助。


4、援助新疆少数民族教育事业项目: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精准扶贫”战略,帮助改善我国少数民族地区学前教育条件,20169月,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携手深圳九藤文化基金会发起援助新疆少数民族教育事业项目,资助24名新疆塔吉克族学子在山东文登师范学校接受学前教育专业培训。


20209月,项目资助范围扩展至新疆高海拔贫困地区边境县。至今,该项目已为84名新疆学子提供优质教育援助。


香江集团先后为教育、扶贫、救助、赈灾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资20亿元,实现了一个优秀民营企业办好实业,回报社会的庄严承诺。由于在慈善领域的杰出贡献与创新领导力,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荣获2017年全球慈善界至高荣誉——卡内基慈善奖。




四、潜龙生简介


香江集团管理培训生项目—潜龙计划,潜龙生定位于精英招聘,旨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怀揣梦想、充满热情且具有潜质的优秀高校毕业生,致力培育优秀的大学毕业生成为集团的未来栋梁。培养周期为12个月,在此期间集团将会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配以完善的培养评估机制和多元化的轮岗计划,全面提升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及商业洞察,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及人力资源部将提供深入的个人定制化辅导,让他们尽展所长,快速成长为各事业部关键岗位的骨干人才。


五、招聘岗位


单位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香江集团


法务岗


法学等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岗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信息技术岗


计算机技术与应用、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管理、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化工/冶金等氧化铝生产等相关专业


秘书岗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传播、金融等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岗


专业不限


审计岗


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监察岗


法律、侦查相关专业


建筑设计岗


建筑学、城市规划、暖通、给排水、室内设计、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计划运营岗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民建相关专业


景观设计岗


景观设计、环境艺术、风景园林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岗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民建、暖通、给排水、机电等相关专业


成本管理岗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营销管理岗


房地产经营管理、市场营销、广告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招标采购岗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物业管理岗


物业管理、工程管理类专业(机电类方向)


招商管理岗


专业不限,资产管理、物业运营类、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优先


企划营销岗


专业不限,新闻学、广告学、平面设计、新媒体相关、市场营销优先


运营管理岗


专业不限,经济类、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氧化铝生产管理岗


化工、冶金、热能动力等氧化铝生产相关专业




六、招聘要求:


1、普通高等院校2022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成绩良好,位列班级排名前列;


3、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4、有学生社团组织或社会实习经验,持专业资格证书或奖励证书者优先;


5、服从集团统一调配。


七、应聘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简历投递




招聘官网:http://campus.51job.com/xiangjiang2022


八、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锦绣香江花园香江集团办公楼


邮政编码: 510442


联系方式: 020-84760998-811转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