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本研】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 日期:2022年05月15日 14:17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多肽药物及小分子化药,进行自主研发与定制研发相结合的生物医药企业,成立于2009年4月,并于2021年5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诺泰生物,代码:688076),现有员工900余人。公司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科技型企业。公司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构建从医药高级中间体、原料药到制剂的全产业链,为全球伙伴提供绿色、低成本、优质、高效的医药相关产品和技术服务。公司现有研发人员160余人,其中硕士、博士共40余人,海归人员6人。此外,公司与德国生物化学家—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Hartmut Michel教授合作成立了诺贝尔奖工作站,加速推动公司的技术创新。公司在江苏连云港和浙江建德建立了两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具备了涵盖多肽及小分子化药两大领域、符合国际法规市场标准、覆盖"医药高级中间体—原料药—制剂"全产业链的规模化生产能力。公司的多个产品已通过国家GMP认证,多肽原料药质量体系于2014年、2016年和2019年先后三次通过了美国FDA的cGMP现场检查。

二、招聘需求

岗位

工作地点

数量

学历要求

参考专业要求

生产管理储备干部

连云港

5

硕士

化学、药学、药剂、药分、有机分析、危化、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控制、机械、机电、生物类、物流等相关专业。

质量管理储备干部

连云港

2

硕士

研发管理储备干部

连云港

2

硕士

生产技术员

连云港

15

本科及以上

质量技术员

连云港

5

本科及以上

研发技术员

连云港

10

本科及以上

三、薪资福利

1、薪酬结构:月薪5-10K(综合薪资+项目奖金+14薪);

2、公司福利补贴: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定期体检、带薪年假、团建旅游、餐饮补贴、高温费补贴、法定假期、年休假等;

3、培训发展:公司有入职培训、在岗培训、外出培训、后备人才培训、素质拓展等一系列完善的培训发展机制。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浦路28号

公司网址:www.sinopep.cn

联系电话:王老师0518-85797018邮箱:ma.wang@sinope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