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本科】六夫丁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管培生25万元/年
  •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16:18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本科】六夫丁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管培生25万元/

职位要求:

职位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20

职位类别:农林牧渔业技术人员

工作城市: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

学历要求:本科

语言能力:不限

需求专业:经济学类,农业经济管理类,植物生产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年销售规划制订区域销售计划;

2、负责公司的产品销售与推广;

3、负责老市场的客情维护与新客户的开拓等;

4、观察当地作物生长情况,指导用药。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

2、专业不限,市场营销、植物保护、农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3、经验不限;

4、能接受出差;

5、具有良好沟通表达能力和抗压能力

薪资福利

六险一金、节日福利、免费体检、出差补助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女士

联系电话: 19939960166

简历接收邮箱: lfdhr@foxmail.com

公司介绍:

六夫丁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企业位于河南省孟州市化工产业集聚区。企业战略目标定位为致力于作物虫害防治方向。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六夫丁成为农业部农药定点生产企业,河南省农药管理协会副会长企业,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理事单位,业务覆盖全国各地。2019年成立外贸部,业务将向全球发展。 本着“只有农民认可,才是我们存在的价值”的企业使命,企业把责任心、良知贯穿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四个环节。生产基地建筑面积29500平方米,拥有世界前沿化学检验设备,生产设备处于行业前端水平,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国际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认证,环评绿化均达到国家最新验收标准。工厂的生产管理严格遵守先进7S管理标准进行,并建立了从用户到生产班组的产品质量追溯机制,可对销售出的每一件产品做到跟踪服务。六夫丁人专注于产品不断研发升级,目前已获得市级研发中心认证,六夫丁研发中心大楼即将投入使用,为行业新品的研发贡献一份力量。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剂型丰富多样,涵盖悬浮剂、水分散粒剂、微乳剂、乳油、种子处理悬浮剂、可溶粒剂、可湿性粉剂、可溶液剂等多个剂型,截至20197月,已获得3项国家发明专利,专利申报正在进行中。六夫丁拥有三证齐全的产品55个, 23个正在申报中。公司坚持吸收和培养优秀人才,公司硕士以上人员占团队20%。 六夫丁自成立起,即以服务万千农户为宗旨,以打造良心企业、服务淳朴农民为己任,做百年品牌是公司股东及全体成员的一致行动准则。六夫丁核心价值观: 做事扎实些,对人厚道点!不应付 不欺骗 不取巧!坚持真材实料、坚持高品质服务,坚持以打造百年品牌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