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本科】河北利华药业有限公司——车间管培生6万元/年
  • 日期:2023年10月18日 19:22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本科】河北利华药业有限公司——车间管培生6万元/

职位要求:

职位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10

职位类别:生产和运输设备操作人员

工作城市: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乐市

学历要求:本科

语言能力:不限

需求专业:化工与制药类,化学类,药学类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熟悉本岗位原辅料的理化特性,工艺规程和工艺指标

2.积极参加公司、车间组织的各项安全、环保、工艺等培训。

3.熟悉车间安全消防设施的使用,会车间环保设备运行操作等。

4.努力做好车间工段现场清洁卫生,保持班中班后清洁交接。

5.能及时、真实对生产过程工艺条件进行记录。

任职资格:

本科及以上学历;对自身专业知识了解深刻;身体健康,肢体协调能力和感官能力等符合岗位要求。

薪资福利:

五险、包吃住、员工体检、节假日福利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泽璇

简历接收邮箱: zhaopin@hb-lhyy.com

公司介绍:

河北利华药业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8000万,是以兽药制剂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型民营企业。公司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GMP标准厂房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可达亿元。利华药业以百年利华、强牧兴农为使命,历经20年努力奋斗,已从单一国内兽药制剂,发展成药品制剂出口、药品原料销售及贸易、生猪养殖、种养结合等多元化生态发展的新型产业化集团公司。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300余人。2020年河北兴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是河北省省重点项目,占地60.3亩,投资5亿元,年产量可达1000t/a盐酸多西环素、1000t/a阿莫西林、100t/a伊维菌素。预计年营业收入8亿元,带动就业300人,将成为石家庄市具有品牌特色的国际化动物医药企业。河北正信牧业有限公司是可容纳12万头猪的生态标准化猪场,一期工程占地300余亩,是河北省新乐市最大的养殖项目,河北省重点龙头企业。从兽药原料生产到兽药成品制剂再到最终的养殖端,公司间协同发展实现了产业闭环式生态发展,极大地提升了可持续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