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园艺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22年04月28日 09:31
  • 编辑:蔡行楷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部门、各班级:

我院学生组织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从做好学生思想引领与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角度出发,以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项目助力青年综合发展,不断丰富我院学子精神文化生活,用初心和热情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第20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即将届满,经学院讨论,拟开展新一届主席团换届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民主、公开、公正、择优

二、拟选聘职位

党建班班长1

团委副书记2

社团联合会主席1

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1

学生会主席1

学生会副主席2

三、任职要求

1.热爱祖国,积极拥护党的方针路线和学校学院决策部署,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群众基础好。

2.具备较强组织领导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性高,热心学生工作,乐于为同学服务。

3.应为2020级学有余力、学业优良的本科生,上一学年(20212022学年)必修课无不及格记录,且2020-2021学年综合测评为A,成绩位于专业排名前1/3GPA大于3.0,学生会主席成绩排名达专业前1/3

4.具有园艺学院党建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及以上任职经历;具有社团或协会副会长及以上任职经历;具有班长、团支书以上任职经历。原则上学生工作需满一年,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四、竞选流程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请(42856日)

申报个人请按照相关要求填写候选人申请表(见附件1),电子版于561700前交至邮箱2603290717@qq.com,并及时加入换届QQ群(群号:682750759,二维码见附件2)。

2.条件审核及名单公布(5758日)

学院将对自荐同学的思想政治情况、学习情况、工作能力、群众基础等进行全面考察,确定符合条件人员名单进入竞选。

3.笔试

换届笔试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基础知识,考察候选人对形势与政策、校情院情及学生工作基本情况的了解;第二部分为材料写作题,撰写一份党建班、团委、学生会、社联或青协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

4.面试

面试形式有两种,分别为无领导小组讨论与工作计划汇报。

5.竞选演讲

学院将组织竞选演讲,取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优异者进入公开竞选演讲(团委、学生会合并取综合成绩前10名,党建班、青协、社联各取综合成绩前2名),根据最后总成绩(含笔试、面试和竞选演讲)产生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名单。

五、注意事项

1.竞选演讲投票人员为评委及学院辅导员、19届20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1名干事、各社团会长,大一到大三各班按学号随机抽取1~2名学生代表参与投票。

2.此次竞选中,笔试成绩占比20%、无领导小组面试成绩占比20%、年度工作计划与汇报占比30%、竞选演讲成绩占比30%

5.具体流程时间以及竞选细节入群后另行通知。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