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科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卫生免检宿舍”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 日期:2023年11月15日 18:29
  • 编辑:崔洋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班级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知荣辱、懂礼节、守纪律”的优良品质,根据《南京农业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南农大学函〔2017〕71号)相关要求,决定开展在本科学生中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卫生免检宿舍”申报评选工作,具体如下:

一、申报评选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学生宿舍

二、申报评选时间

2023年11月-12月

三、评比条件

1、宿舍内家具摆放规范合理;

2、宿舍整洁、通风、舒适;

3、宿舍氛围健康向上;

4、遵守作息时间,具有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

5、值周生制度健全;

6、宿舍卫生成绩保持优良;

7、申报评选期间两周内卫生检查达本宿舍楼前10%;

8、个人卫生每次扣分不超过人均2分。

四、申报评选流程

1、11月17日10:00前,申报参评的宿舍,由宿舍长登陆“南京农业大学网上办事大厅”,进入“我的宿舍”,进行卫生免检宿舍申报。也可直接登录链接http://ss.njau.edu.cn/appportalweb(手机或pc端均可)进行申报。

2、11月21日下午14:00前,辅导员审核。

3、11月22日起学校组织相关宿舍管理人员对各学院所申报的宿舍组织检查和评选。

五、其他

1、获评“卫生免检宿舍”的学生宿舍,由学校进行表彰、奖励;评选结果作为日后参与“文明宿舍”“先进宿舍”评选的重要依据。

2、“卫生免检宿舍”申报、评选以学年为单位,获评学年结束免检资格自行终止。

3、学校将不定期组织对免检宿舍的抽查,若宿舍卫生状况不符合评选要求,将给予警示;受到两次警示,或一经查实存在使用违章电器、夜不归宿等违规违纪现象的宿舍,将取消“卫生免检宿舍”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