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学院研究生羽毛球选拔赛成功举办
  •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4:55
  • 编辑:褚阳阳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191114日下午400,园艺学院研究生羽毛球选拔赛在体育馆成功举办。参赛的选手们本着增进友谊、共同交流的精神,展现出蓬勃向上的运动气质,整个赛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参赛选手的相互切磋中,打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本次比赛以课题组为单位报名,吸引了不少老师的参与与认可。

本次赛事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项。比赛开始之前,选手们进行了抽签分组,上届比赛的前四名作为种子选手分别落位到四个小组中。比赛开始之后,飞扬在球场上空的羽毛球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选手们充分拿出自己的实力,经过比拼,充分发挥努力拼搏的精神,最后一共经过了66场比赛的角逐,分别赛出了男单、女单、混双的冠军、亚军、季军。


男单项目,翁渠和陈晓山同学的冠军争夺赛,更是被大家称之为是神仙打架,吸引了场地上众多的观众前来观看。最后,翁渠以1510战胜陈晓山获得了冠军,陈晓山同学获得亚军,孙攀同学获得季军。女单比赛中也是高手云集,荆晓彤同学以1511战胜了杨雪敏获得冠军,杨雪敏同学获得亚军,潘尧铧同学获得季军。混双比赛中,翁渠-刘晶晶组合以158战胜了孙攀-杨雪敏组合获得冠军,孙攀-杨雪敏组合获得亚军,侯应军-孙丽娟组合获得季军。在实验室的比拼中,观赏园艺生物技术实验室以9个积分的绝对优势获得了优胜课题组奖

园艺学院研究生羽毛球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关注度与参与度。通过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沟通的平台,培养了友谊、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学院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也希望参赛选手能把赛场上努力拼搏的精神继续投入到我们的科研、生活当中去,影响身边的同学,团结一致、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