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合作动态 > 正文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校长Martin Kropff教授到园艺学院考察
  • 日期:2014-09-24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9月19日上午,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校长Martin Kropff教授,瓦赫宁根大学国际关系代表Paul Geurts博士和驻中国首席代表胡定寰博士一行在南京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红生教授的陪同下,到园艺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陈劲枫教授对Kropff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期望在相关领域与瓦赫宁根大学开展切实有效的合作。

  Kropff教授表示,瓦赫宁根大学非常重视与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的合作,他介绍了瓦赫宁根大学园艺相关学科的现状和发展设想,期望在科学研究、课程建设和青年教师与博士研究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随后,Kropff教授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国家梨产业技术研发中心,陪同参观的还有园艺学院副院长吴巨友教授、国家梨产业技术研发中心吴俊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