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三角地区设施蔬菜高产高效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年度会议在安徽合肥举行
  • 日期:2015年11月12日 00:00
  • 编辑:鲁月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11月6-8日,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长三角地区设施蔬菜高产高效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2015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安徽合肥顺利举行。

农业部科教司产业技术处魏锴、中国农科院蔬菜所研究员杜永臣、安徽省农科院副院长朱永东、南京农业大学科研院副院长俞建飞、安徽省现代产业技术体系办公室主任章玉松等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十一个项目承担单位及安徽省主要蔬菜产区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园艺所承办。会议由俞建飞主持。

项目首席专家陈劲枫首先汇报了项目组2015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主要进展。随后各单位分别就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研究工作的主要进展、下年度研究计划、科研投入产出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进一步落实项目任务,做好研究成果在福建利园公司的整合展示进行了讨论和分工。项目咨询专家杜永臣逐一作了点评。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本项目在舒城池州红庄蔬菜专业合作社的示范基地、以及嘉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蔬菜基地。基地技术人员就基地生产的总体情况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棚内目前生产的辣椒、番茄等蔬菜在高效生产、病虫害防治、采后处理等方面与项目中各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