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中药茶学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08:56
  • 编辑:李柯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1015日晚7:00,中药茶学本科生党支部联合院学生会学务中心在主楼134召开“我为同学办实事”专题活动暨中药、茶学专业新老生交流会,中药茶学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2021级中药专业和茶学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党支部和毕业班4位同学为2021级新生做入党初心、学业规划、大学适应等方面的交流分享。首先,中药专业苏煜楹从一位大四学姐的角度为新生介绍了中药专业课程内容及实训,重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保研经历,针对重点课程介绍了自己学习方法供新生们参考,并鼓励大家积极发展兴趣爱好,加入学生组织,丰富课余生活。茶学专业何林彤以自身经历为学弟学妹们讲诉了自己的茶学初印象、如何喜欢上这个专业和成功保研的故事,希望学弟学妹们明确目标、尽早规划。

 

 

随后,支部副书记张颢骞就入党流程和新生们做了交流,他从“初级党建班-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转正”五个阶段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号召同学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来增强自己的理想信念,做一名听党话、跟党走的青年大学生!支委李瑞阳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他以‘懵懂—理智—责任’三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过程中的成长,同时也向新生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教育活动,鼓励新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分享结束后,支部党员们同新生们就学业实践、入党流程、大学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园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专题活动,接下来将会举办园艺专场、风景园林专场和园林设施专场,旨在通过新老生交流会的形式,帮助同学们了解入党事宜、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人生目标,做好个人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