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掼蛋比赛活动
  •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22:01
  • 编辑:芮伟康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2021年10月21日下午,园艺学院工会在学校图书馆北五楼活动中心举办了教职工掼蛋比赛。教职工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在切磋牌技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友谊。

此次掼蛋比赛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老师自由组队,通过抽签决定每轮比赛的对手,工会安排工作人员给参赛队计时计分。由于时间关系,采取规定时间内领先者胜(若未到规定时间打完一轮,则直接胜出),胜者晋级,进入下一轮,直至决赛。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老师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现场时而紧张肃静,时而传来欢声笑语,参赛老师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平日忙于教学科研工作的老师们提供了一次放松的机会。此外本次活动也给学院近年来新入职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增进彼此了解的平台,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