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景园林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日期:2022年03月08日 09:32
  • 编辑:鲁月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2年3月7日下午,园艺学院风景园林党支部在生科楼D0001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部分暂未返校的同志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园艺学院副院长张清海到会交流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鲁月和田源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田源带领支部全体同志速览近期国内外大事,关切“两会”重点问题,希望同志们谨记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接着,鲁月进行2021年党支部工作述职。支部建设尊重学科专业属性,以规划设计次序为脉络阐述支部发展情况。支部通过调查问卷结果,分析了支部成员的思想和行为特征,明确了支部发展的愿景和框架,并通过老党员讲述、红色景观学习、党员交流会等方式促进了支部成员提升党性和专业本领。最后,她提出支部通过“三步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愿景。


随后,在民主评议环节,全体线下参会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批判与自我批判,对自身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也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田源对线上参会的同志的意见进行了查摆,并总结其共性进行总结汇报。


最后,园艺学院副院长张清海对本次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且针对支部成员所关心的风景园林专业前景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释,风景园林专业发展未来可期。他建议支部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主动学习的能力的同时,也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提升组织认同感、实现更高远的理想。会议在掌声之中落下帷幕。

(校对:鲁月 审核:文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