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6:26
  • 编辑:陈博、陆宇涵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268-9日,园艺学院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辦会。本次答辩指导小组成员为园艺学院园艺系主任上官凌飞副教授、中药学系主任唐晓清教授、茶学系主任陈暄教授、设施园艺学系主任束胜副教授,以及乔鑫副教授、徐志胜副教授、徐良副教授、刘金义副教授、金奇江副教授、韩琪瑶副教授、郭敏老师、王欣歆老师等,各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结题答辩共分为4个答辩小组,各个项目汇报人按照研究背景、实验过程、结果展示、思考总结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随后评委老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可以改进的地方进行了细心的指导,并根据项目的可行性、汇报内容的完整性、项目成果情况等进行打分。

通过此次SRT项目结题答辩,相信各组同学更深刻地意识到了严谨的科学研究态度和实验细节处理的重要性,真正地从研究实践中获取专业知识,也真切地感受到了科学研究的严密与细致。科学实践从不辜负每一位认真严谨的求学者,期待同学们在今后的研究中以更为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项目,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