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获赠120周年校庆首个捐赠项目
  • 日期:2022年07月11日 13:24
  • 编辑:李柯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近日,园艺学院与厦门宏旭达园林环境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续签“宏旭达园林奖学金”项目。这是学院获赠校庆120周年的首个捐赠项目,用于资助学院优秀学子,金额10万元。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健代表学院向厦门宏旭达园林环境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不仅是企业对南京农业大学12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更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饱含着对大学生的殷切关怀和对园艺园林行业人才培养作贡献的决心。

厦门宏旭达园林环境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风景园林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集设计、施工、养护、苗木花卉生产的综合性园林工程公司。自2011年起,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心系教育事业,在我校设立宏旭达园林奖学金,已累计奖励100余名优秀学子,旨在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关注行业发展,努力成长为新一代园艺园林行业的优秀人才。园艺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新思路、新方法,先后与行业知名企事业单位开设园企课堂、联合开展企业见习、企业学科竞赛、设立奖助学金等活动,深化校企合作,发挥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培养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推动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作贡献。


(撰稿:李柯  审核: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