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素梅同志就任园艺学院院长
  • 日期:2022年07月18日 10:44
  • 编辑:王乙明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7月15日上午,园艺学院教师代表大会在生科楼B4003召开,会议宣布园艺学院院长的任命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到会。园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点长、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会。

会上,许承保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陈素梅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陈素梅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器重和厚爱,感谢老师们的支持和帮助!接任园艺学院院长一职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站在新的起点,将尽快进入角色,勤勉工作,有所作为: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切实扛起强农兴农的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紧密团结班子成员,与班子成员同心同德,精诚合作,共同谋求园艺繁荣;三是认真履职尽职,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求真务实,正确履职;四是恪守清正廉洁,自觉遵守反腐倡廉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类诱惑,自觉接受师生监督。

韩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吴巨友院长多年来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和付出了辛勤汗水。他表示将和班子其他成员一道,积极支持陈院长开展工作,继续发扬学院班子精诚合作、锐意进取的优良传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努力实现园艺让生活更美好的奋斗目标。

丁艳锋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首先对园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对园艺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他对学院新一届班子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使命,在更大范围上理解园艺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希望班子成员尽快进入角色,全力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120周年校庆等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提高班子的战斗力和领导能力,积极争取师生支持,努力做到公正、公平、无私、忘我、清正、廉洁,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一起,把园艺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陈素梅,女,汉族,1972 年 5 月出生, 江苏海安人,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教授,曾任园艺学院副院长,现任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编辑:刘丹 校对:王乙明 审核: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