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举行威海山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
  • 日期:2022年10月13日 10:32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1011日下午,威海山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园艺学院举行。园艺学院2008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友、威海山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超,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健,院长陈素梅,党委副书记文习成,设施系教授郭世荣,设施园艺学科点点长孙锦,设施系系主任束胜等出席仪式。

韩健在致辞中表示,于超作为学院2008级的校友,一直感恩国家和学校的培养,在2016年就首次在学院设立厚德奖学金(于超项目)用于奖励、资助学院优秀的学子,值此120周年校庆之际,又继续捐赠30万元用于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韩健代表学院对于超反哺母院、泽被后学的善举表示了高度的赞赏,更体现了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饱含着对大学生的殷切关怀和对园艺行业人才培养作贡献的决心。

于超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同时也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在南农求学的往事。他说,作为一名从农村走出来的大学生,大学开启了他的美好人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是他人生成长的不竭力量。值此母校120周年校庆之际,他希望尽自己所能向母校、母院表达感恩之情。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激励园艺学子艰苦奋斗、追求卓越,为国家、为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于超代表威海山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30万元用于学院发展,陈素梅代表学院签订了捐赠协议。陈素梅再次表达了对于超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此次捐赠也体现了他对母校、对学院的深厚情感,同时也表示学院将竭尽所能为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助力,也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紧密合作,实现共赢。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成员还就学院和学科的发展、校地企合作交流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夏丽  审核:文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