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启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0:17
  • 编辑:张红霞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为推动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2022年10月15日上午,园艺学院举办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邀请青岛农业大学王华森教授做报告。拟申报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园艺学院及食品科技学院部分教师线上线下共80余人聆听了此次交流报告。

交流会上,王华森教授围绕国家基金总体情况分析、国家基金申报经验分享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要类型项目申请书的学科代码选择、撰写及注意事项等,对提高教师申请书的撰写质量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交流会希望学院科研人员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关注基础研究发展趋势,提早规划、提早启动,争取在2023国家基金申请立项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张红霞    校对:刘丹    审核:陶书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