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首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顺利开班
  •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5:43
  • 编辑:芮伟康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指数,316日中午,园艺学院教职工瑜伽培训班在体育中心一楼瑜伽馆顺利开班。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陆东东,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健、院长陈素梅出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园艺学院工会主席芮伟康主持。

陆东东表示,校体育部始终坚持“以学生和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历来重视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丰富教职工健身项目,尽可能满足教职工需求。他表示,瑜伽是当前非常流行的健身运动,希望此健身平台能引导更多教职工参与到健身运动中,为学校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好身体素质准备。

韩健对本次瑜伽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体育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学院党政和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需求,竭尽全力为老师们做好各项保障,希望大家以本次项目为基础积极投身各项锻炼,提升形象气质,后续学院也会推出相关系列活动,让老师们能有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开班式上,陈素梅为本次培训班指导教师李艳杰颁发聘书,至此深受老师们喜爱的瑜伽班正式开班了!

撰稿  何玉华   校对 芮伟康   审核 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