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淮安市文旅集团党委一行与观赏茶学专业教师党支部交流座谈
  •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11:21
  • 编辑:刘丹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5月9日,淮安市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江剑峰一行来我院与观赏茶学专业教师党支部座谈交流。淮安市文旅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周礼其、淮安市文旅集团工会副主席刘凯军、淮安白马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晓旭等陪同来访。观赏茶学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振兴及相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王振兴对江剑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支部党建和中心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江剑峰详细介绍了淮安市文旅集团的几大发展板块,对园艺学院菊花遗传与种质创新团队为白马湖村板块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对今后白马湖村的重点发展安排和项目规划进行了介绍,希望今后能与包括菊花团队在内的南农各学科开展更深的交流合作。

王振兴对观赏茶学专业教师党支部依托的园艺学院菊花遗传与种质创新团队在淮安市文旅集团大力支持下建设的白马湖菊花研究基地表示感谢,双方已有多年的合作基础,团队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今后团队会紧紧围绕白马湖村发展需要,依托学科、人才和科研优势,更富成效地加强校地合作,推进社会服务工作落地,为白马湖村及周边地区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就如何发挥科研团队优势,加强合作共建,科研成果转化运用,推进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培训,以及帮助当地村民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撰稿何玉华 校对王振兴 审稿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