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果树专硕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 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0:45
  • 编辑:芮伟康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3515日晚19:00,果树专硕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支部20名党员和3名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芮伟康就学院党委召开的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及所作部署进行传达。芮伟康指出,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支部成员要认真领会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需要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

同时,芮伟康向大家分享了主题教育的相关书籍材料。他指出,支部成员应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力量。

随后,芮伟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介绍了科技小院的起源,他指出,科技小院是科技成果到生产应用的重要桥梁,与我们专业学位硕士的培养目标高度一致。

支部组织委员张弯弯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从梨种质资源保存、特色品牌“金陵脆梨”、梨树液体授粉技术等方面引入,向大家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梨课题组科技小院的基本情况。

支部副书记周明星针对科技小院的概念、模式、工作思路与成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农科生,我们要扎根基层、勇于实践创新,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新宇  校对芮伟康  审稿 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