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参加淮安白马湖“水乡党建+”生态产业化联盟成立大会
  • 日期:2023年05月24日 08:30
  • 编辑:刘丹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践行“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5月18日淮安白马湖“水乡党建+”生态产业化联盟工作站正式揭牌,活动在江苏省委宣传部基层党建联系点淮安金湖县前锋镇白马湖村举行。江苏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海泉,江苏省新闻出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新昌,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志鹏,组织部副部长赵进,金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荣平及淮安市、金湖县相关部门领导出席联盟成立仪式。我院应邀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出席。学院党委书记韩健、观赏茶学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振兴、白马湖菊花基地张智参加了相关活动。

揭牌仪式上,刘海泉副书记对白马湖“水乡党建+”生态产业化联盟成立给予充分肯定,对联盟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韩健与白马湖村签署“党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框架协议”。学院后期将协助组织有关专家对白马湖生态资源开展调研,为改善和提升白马湖农业观光旅游、渔业生产、水生植物开发利用等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提供咨询意见和技术支持。协助探索建立生态产业化实现新路径,不断提高村集体和居民经济收入。积极拓展多元协作,推动校地深入合作。白马湖村将为我院开展调研、课题研究、成果转化落地等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相关服务。撰稿王振兴 校对何玉华 审核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