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药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爱校荣校 奋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
  •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12:32
  • 编辑:刘畅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响应院党委主题教育和对毕业研究生开展毕业离校教育的相关要求,中药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29日下午召集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爱校荣校奋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

1F079

活动依托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沉浸式”开展。裕光楼前党旗鲜艳、夏竹翠挺,馆内展出百廿校史里的红色坐标令人动容,点点滴滴饱含着代代南农人“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豪情壮志,彰显着“务农重本,国之大纲”的民族与文化自信,“扎根大地、心系家国”的红色基因正是南农学子所要传承的宝贵精神财富。

1A8D1

1D3E1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支部副书记刘畅的领誓下,右手握拳,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215C1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强化了支部毕业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之情,增进了大家对大美南农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朗朗誓词中,展现了毕业生党员们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5AD4

未来,中药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持续深入推进相关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组织生活,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珍惜党员身份,鼓促他们走向社会后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文明离校、爱校荣校的表率。

17E68

编辑:刘畅 校对:窦靓、芮伟康 审核:文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