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08:29
  • 编辑:芮伟康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3529日下午15:00,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至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彬、研究生辅导员程池超、戎荣,本科生辅导员闫蕴琦、刘瀚元,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习成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调研,会议由文习成主持。

会上,文习成介绍了园艺学院及学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研究生辅导员窦靓围绕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做了分享交流,本科生辅导员赵瑞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分享了创新创业项目的挖掘与培养,夏丽介绍了学院学生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品牌活动,鲁月介绍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帮扶工作情况,蔡行楷介绍了我院学生骨干培养与指导情况,李柯介绍了学院低年级学生适应性培养与沟通相处模式。

张玲彬分享了河海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的成功经验与做法,之后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专业认同感教育、毕业生就业问题等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编辑:芮伟康  校对:芮伟康  审核:文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