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及群众代表座谈会
  • 日期:2021年10月09日 08:30
  • 编辑:刘丹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统战工作开展,鼓励、支持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及群众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10月8日下午2:30,园艺学院党委在生科楼b4003召开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及群众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韩键、副院长张清海、党委委员孙锦、刘丹以及学院来自民盟、九三学社、群众代表12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韩键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及群众代表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方案、党史学习教育之领导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学院管理服务以及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和民主党派一直风雨同舟、肝胆相照,作为学院民主党派成员,也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韩键对各位代表为学院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韩键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学院党委将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重视加强民主党派和统一战线工作,积极搭建桥梁,帮助民主党派教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