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合作动态 > 正文
南京农大-丹麦农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 日期:2013-10-30
  • 编辑: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13年10月28-31日由南京农业大学、丹麦奥胡斯大学和哥本哈根大学联合举办的“南京农大-丹麦农业可持续发展讨论会”在园艺学院顺利举行。

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胡锋教授代表学校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自我校和丹麦奥胡斯大学等建立校际合作关系以来取得的成果,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和深入的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红生教授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陈劲枫教授主持。

南京农业大学和丹麦的奥胡斯大学和哥本哈根大学有着长期的合作和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在园艺科学的教学和科研上的广泛交流和合作,2010年丹麦奥胡斯大学奥特森博士(Dr. Carl-Otto Ottosen)提议在南京召开此次双边研讨会,经过多方努力,研讨会得到了驻上海丹麦高等教育改革中心国际处的资金支持。

丹麦方面参加参加研讨会的人员有丹麦奥胡斯大学的Dr.Carl-Otto Ottosen,Dr.Katrine Dr.H. Kjeer, Dr.Majken Pagter, Dr.Karen Koefoed Petersen,以及哥本哈根大学的Dr. Eva Rosenqvist ;中方参加人员主要有园艺学院陈劲枫教授、吴震教授、高志红教授、徐迎春副教授、朱再标副教授、蒋芳玲副教授,生命科学院的蔡庆生教授和农学院的罗卫红教授。高志红教授负责协调安排。双方进行了两天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两天的相互交流,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共识,在植物环境调控等科研领域、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研究生课程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