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宣讲团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21年12月12日 11:29
  • 编辑:王乙明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12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校教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姜姝作报告,院党委书记韩键主持学习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姜姝围绕以一组数字速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以“四个伟大飞跃”树立历史自觉、以:十条成功经验”明确价值自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拓展实践自觉等四个方面做了《赓续政治自觉、走好赶考之路》的专题宣讲报告,系统解读和诠释了全会精神,帮助师生全面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

姜姝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不仅在总结历史,更在赋能未来。新时代我们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思想和理论的导向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从意识形态指导领域的新高度树立历史自觉,从系统掌握“看家本领”的新要求明确价值自觉,从根植中国道路软实力的新目标拓展实践自觉,赓续政治自觉、传承红色基因,从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韩键就学院下一步如何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掀起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热潮;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的重要意义;三是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韩键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园艺新的百年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卓越园艺人才,创新园艺发展科技,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为指引,围绕园艺人的初心使命,努力奋斗,把园艺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