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工会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18:24
  • 编辑:芮伟康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园艺学院工会致力于服务学院教职员工,充分发挥工会凝心聚力作用。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员工,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学院工会于2021年12月17日下午,在生科楼B4003举办工会开放日活动,活动第一阶段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韩键、党委副书记文习成、全体工会委员以及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参加,第一阶段活动由工会主席唐晓清主持。本次活动主要收集教职工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发现和解决教职工们工作生活困难,持续优化工会服务水平。第二阶段为学院掼蛋比赛2.0,自由组队,促进各课题组老师之间的交流,也为大家提供一次放松身心的机会

韩键书记首先讲话,他指出学院工会在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首先作为学院党政工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工会在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教育、促进学院教职工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学院工会通过举办各类体育活动,引导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此外在婚育、生日等重要时刻能够给予教职工关心关怀,起到了很好的桥梁纽带作用。学院工会通过召开教代会,让老师们参与行使民主权利,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接着,每位老师轮流发言,对工会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现场共收集到20余条建议,为日后学院工会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努力方向。

座谈会结束后便是大家期待的掼蛋比赛2.0,本次比赛采用自由组队形式,为教职工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放松身心、促进各课题组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