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建平台,双融双促共发展南京农业大学果树教师党支部与江苏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 日期:2022年01月01日 16:21
  • 编辑:刘丹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31日,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果树教师党支部与江苏省农科院果树所党支部在江苏省农科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江苏省农科院原党委书记常有宏,党工委副部长罗兵前,果树所所长兼党委书记俞明亮,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院长吴巨友、果树教师党支部书记高志红以及两个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江苏省农科院果树所党支部副书记火金琍同志主持。

在观看了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和江苏省农科院果树所党建宣传片后,双方支部书记俞明亮和高志红进行党建共建单位的揭牌仪式。随后,江苏省农科院果树所书记、所长俞明亮,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吴巨友,江苏省农科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罗兵前,社会合作处处长陈巍,江苏省农科院原党委书记常有宏、南京农业大学果树学科点点长张绍铃,国家杰青获得者吴俊教授分别发言,最后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今后支部共建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双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实开展共建与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支部成员也纷纷表示党建共建平台有利于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技术推广,双融双促工作更好地开展。

共建仪式结束后,与会党员共同参观了国家桃、草莓种质资源普,进一步探讨交流与合作。

多年来,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果树学科与江苏省农科院果树所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园艺学院果树教师党支部和江苏省农科院果树所党建共建基地的建立,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为推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科技推广的优势互补共同努力。

(校对:刘丹 审核: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