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5:55
  • 编辑:鲁月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5月4日下午,园艺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习成,全体系主任、班主任及辅导员参会。

文习成传达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通报了近期校园防疫问题,他强调防控意识不可松懈,希望班主任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生一线及时掌握学生动态,严守防疫规定,树立学生规则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确的防疫思想观念。

接着,他谈到季节更替和疫情容易引发心理问题,希望班主任组织召开班级活动,主动关心学生,识别常见的心理问题线索,早发现早介入。此外,要主动关心转专业学生、毕业困难学生等特殊群体,切实解决好学生的思想问题、心理问题和学习生活问题。

最后,他分析了我院近年的学生就业情况,希望班主任准确了解学生升学、就业动态,帮助学生看清当下形势,加强教育引导坚定理想信念,目标长远规划个人职业发展

(编辑、校对:鲁月,审核:文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