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走访南京滨江公园管理有限公司
  • 日期:2022年06月12日 11:23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6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一行走访调研南京滨江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河西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冬霖,河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道峰,滨江公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康兵及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等出席了活动。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健、院长吴巨友、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彦宁、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习成、风景园林系主任魏家星以及负责学院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陪同调研。

丁艳锋一行深入调研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需求,与企业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河西管委会和滨江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对丁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吴冬霖介绍了河西近20年来的发展历程、新城文化和战略定位。吕道峰表示,南京农业大学具有众多的“网红”科研产品,希望双方加强校地、校企合作,让南农的优质资源在滨江落地生根。赵康兵就公司的核心业务及与学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做了详细的介绍。

丁艳锋从学校整体布局、办学历史、整体定位、学科实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同时对未来农林人才培养方向提出设想。他表示,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学校也会进一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与企业加强供需对接,提升人才供需的匹配度。

吴巨友从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主要科研产品、毕业生质量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基本介绍,他希望校企双方延续良好的合作势头,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园艺,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韩健从教学实习、科研合作、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在河西管委会的支持下不断加强学院与地方和企业的合作,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双方围绕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校友发展情况展开深入交流,探讨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可行性,并进行“南京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

座谈会结束后,丁艳锋一行还参观了南京滨江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并就公司建设、发展与管理开展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