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暑期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16:37
  • 编辑:王乙明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确保学院暑假期间实验室运行安全、实验室人员及财产安全,7月5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大检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韩健、副院长张清海、实基处管理科科长叶敏、保卫处消防科科长程强、学院办公室主任王乙明、安全管理员安敬民等参加了此次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在韩健的带领下深入实验室,立足全覆盖、无死角、细排查、快整改的标准,开展了拉网式的排查,检查范围包括学院各类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自习室及楼宇公共空间等区域,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登记、立整立改、责任到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化解安全风险。针对本次检查,韩健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警钟长鸣,要不断加强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巡查力度,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不断增强全体师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事故防范、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防线,守护平安校园。

 

(编辑:安敬民  校对:王乙明  审核:张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