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观赏茶学专业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6:34
  • 编辑:刘丹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3年3月13日,观赏茶学专业教师党支部在金陵研究院D212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健参加指导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院长陈素梅、院党委副书记文习成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振兴主持。

一群人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韩健对过去一年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2023年度工作提出了希望。他要求支部教师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第一要务;要服务国家战略,为农业强国建设和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陈素梅强调,作为全国首批“双带工作室”和全国党建“样板支部”,支部成员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又“红”又“专”的支部建设,同时也要用好支部的平台,在党建和中心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头雁引领作用。

文习成提出,党建工作要做到细处,支部成员要以我为人人的思想觉悟开展工作,在传帮带、学生培养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振兴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述职,汇报了支部2022年的工作成果、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支部成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支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撰稿 赵真 王振兴 审核 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