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蔬菜博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1:07
  • 编辑:刘丹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2023年2月21日,园艺学院蔬菜博士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雅慧主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支部36名党员参加会议。

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通过制度建设加强对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有效方法,是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措施。党支部书记程春燕带领全体党员对支部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党委组织的各项会议活动,认真学习党中央会议精神,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优点,补足缺点,作为科研工作者,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与素养,积极学习中央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向优秀党员学习。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王雅慧汇报了近期党支部委员赴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小学进行“双融双促”活动开展与交流的工作成果,并对后续活动开展进行了重点讨论。

经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农业高校博士研究生的光荣身份,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当好科研后备军。  撰稿刘佩卓 程春燕  校对刘丹  审核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