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嘉善县魏塘街道办事处一行到学院交流座谈
  • 日期:2023年04月23日 16:27
  • 编辑:王乙明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4月20日,浙江省嘉善县魏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金丰、副主任邵伟一行到学院考察交流,魏塘街道办事处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张春明、副主任殷郦超、长秀村党委书记张国平及嘉善县北部新城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展春等陪同考察。学院党委书记韩健主持座谈会,副院长张清海和刘同坤教授参加交流座谈。

韩健对魏塘街道办事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为推动嘉善县农业产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支持。

交流会上,金丰、邵伟从高标准农田、耕地管理、设施栽培、农产业经济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当前嘉善县农业现代化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加强校地共建,促进共同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金丰表示,嘉善县致力于一二三产融合,以农业现代化、信息化和绿色生态产业化为主体,聚焦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积极寻求务实高效的方式方法,以开展校地合作,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双方还就高附加值的经济作物、农业高新技术、种苗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交换了意见,为下一步深入校地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乙明 ;校对:崔 洋; 审核:韩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