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海省科学技术厅、乌兰县领导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 日期:2023年04月23日 18:58
  • 编辑:王乙明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417日,青海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援青办主任赵文带队来学院调研交流,青海省科学技术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瞿文蓉、中共乌兰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许洪彬、海西州政协委员、乌兰县康鸿农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明军、浙江援青企业代表马小秋、乌兰县域品牌顾问朱文征、青海大学农林科学院田洁等陪同来访,校长陈发棣出席调研座谈会。园艺学院院长陈素梅及观赏园艺学科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陈发棣对赵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双方的产学研合作,要紧密联系,保持沟通,要结合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更好服务,贡献南农力量,推动双方协同共赢。

赵文介绍了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不断扩展合作空间,发挥我校专业优势,用好青海省资源与政策优势,以菊花产业为依托,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推动产业合作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

陈素梅介绍了观赏园艺学科及菊花团队的基本概况,王海滨副教授作了援青工作进展及菊花产业成果专题汇报。

双方围绕持续加强对口支援工作、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共同推动援青工作更好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赵文一行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菊花实验室

(编辑:王乙明;校对:崔洋;审核:陈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