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蔬菜博士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
  •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11:14
  • 编辑:刘丹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5月7日下午,园艺学院蔬菜博士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动员部署全体党员通过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筑牢思想理论基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春燕主持,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支部书记程春燕指出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信功”,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更要思考如何能够运用新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修养,推动学习、工作和成长成才。

本次会议中明确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刘佩卓 校对程春燕 审稿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