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瞄准主题教育任务,实干担当促进发展 ——园艺学院举办院领导开放日首场活动
  • 日期:2023年05月21日 11:19
  • 编辑:窦靓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5月17日下午,园艺学院院领导开放日首场活动在生科楼B4003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韩健、院长陈素梅,围绕当前毕业生就业现状与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与本研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习成主持。

1AE1C

座谈会伊始,学院院长陈素梅介绍了本次院领导开放日活动的活动背景与活动目标,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毕业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毕业生代表逐一介绍自身和班级同学现阶段就业与科研现状以及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与会领导针对学生的困惑予以耐心解答,对共性与个性化的问题均提出指导性的对策建议,希望大家调整就业预期心态,了解行业发展前景,积极选择农业领域就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韩健向毕业生送上祝福寄语,提出五个方面的建议,鼓励广大毕业生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勇担时代责任与使命。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畅所欲言,会后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181C4

首场院领导开放日的顺利举办,也是学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重要意义与目标要求,围绕党建与思政等中心工作,锚定主题教育工作任务与具体目标,切实落实“为师生办实事”,服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具体举措。后续,学院将继续围绕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中心工作,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方面,在破难题、办实事过程中推进工作各项安排。

编辑:窦靓 夏丽 校对:文习成 审核:文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