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艺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班级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 日期:2019年03月29日 19:26
  • 编辑:赵瑞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3月28日,园艺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班级表彰大会于生科楼B4011准时拉开帷幕。园艺学院辅导员赵瑞,兼职辅导员褚阳阳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赵瑞宣读表彰决定,获表彰的优秀班级有:园艺182班、园艺184班、园艺171班、茶学171班、园艺163班、园艺162班、茶学151班。随后,赵瑞和褚阳阳为获奖班级颁奖。


   


   


大会第二部分为获奖班级学生代表上台发言。部分优秀班级学生代表分享了班级一年以来在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团支部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感悟。园艺171班田传正提出的班级和师长之间进行交流的活动令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园艺163班徐霏提出的有关班级定位“家文化”和“每个人都可以是班委”的观点获得了在场各位的一致认同。


   


班级代表发言结束后,组织部陈壮提出班级要尽快开展先锋支部工作,并介绍了此工作的评分细则。同时他也提出一些关于班级任务分工的建议。


   


最后,赵瑞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她首先强调了学生手册的重要性,建议班级工作实施时能够多加参考。接着,赵瑞着重提出学习建设是班级建设的第一要务,要加大力度去建设、落实。班级也要注重日常积累和品牌建设,只有持久地将每件事情做好才会有“品牌力量”的产生。最后,赵瑞希望班团干部能够不忘初心,争取为班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园艺学院2018-2019年度优秀班级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总结了上一年班级建设的成果,对取得优秀成果的班集体提出了表扬,并对上一年班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先进班级的工作经验和辅导员的总结为各个班级在接下来一年的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明确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