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业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蔬菜产业体系启动会暨三新工程实施方案填报协调会召开
  • 日期:2017年08月09日 16:19
  • 编辑:鲁月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6月25日,江苏省蔬菜产业体系启动和三新工程实施方案填报协调会在我校召开。江苏省农业委员会科教处处长姜雪忠、项目主管毕冬梅、我校科学研究院石学彬以及蔬菜产业体系岗位专家和示范基地主任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江苏省蔬菜产业体系首席专家侯喜林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姜雪忠强调了江苏省蔬菜产业体系的特色。他表示,与国家体系相比,江苏省蔬菜产业体系更偏向推广应用,更注重成果转化,并对体系的建设和考核进行了说明。


石学彬表示,南京农业大学作为体系的依托单位,将全力支持体系运行。毕冬梅针对实施方案填报作了说明,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侯喜林代表江苏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对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安排协调岗位专家与基地主任对接,并对体系工作进行部署,确认了蔬菜产业技术体系执行专家组名单,成立了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集成创新中心管理办公室。他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实施方案,加强基地主任与岗位专家的协调,规范项目经费使用制度,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