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先进个人及优秀调研报告申请通知
  •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09:59
  • 编辑:蔡行楷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各班级:

20217月,学校党委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党发〔202168号),组织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全校广大师生积极推进“百村百行”行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科技支农帮扶、国情社情观察、生态环境保护和岗位就业见习等社会实践活动。为深化活动效果,扩大活动影响,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选对象:2020级、2019级参与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2、评选内容:

(1)先进个人。评选对象为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活动组织者要求指导思想明确,工作积极负责,活动安排周密,实践成效显著;活动参加者要求全程参加实践活动,实践目的明确、工作积极主动,用所学知识为社会服务,在活动中有较大收获和贡献。各学院本科生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评选额度不超过各学院三年级学生数的3(参加各学院实践团队的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由学院择优推报,每学院不超过1)。先进个人由各单位负责评审,报送名单汇总表,个人申报材料各单位存档,每学院推选1名先进个人作为省级先进个人候选人,学校将组织评审答辩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优秀调研报告。体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有新观点、新思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对实际工作有指导作用和借鉴作用,能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报告内容观点鲜明,重点突出,结构合理,条理清晰,文字通畅,每篇调研报告不超过5000字。各学院提交不超过3篇优秀调研报告,由学校组织评审,学校将推荐优秀论文参加省级优秀调研报告评选。

 

请报名参选同学,在10月14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2:南京农业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报告申报表)以班级-姓名-学号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caixingkai@njau.edu.cn

共青团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