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科】园艺学院关于2016-2017学年棕榈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20:52
  • 编辑:李柯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广东省棕榈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21月,是园林行业首家公益慈善组织,作为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载体,其成立标志棕榈集团对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从知到行的跃变。长期以来,棕榈基金会积极倡导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发挥企业正能量,资助板块涵盖生态公益、社会关爱、助学解困、疾病救助、奖教奖学等公益项目。

为了回馈社会,提升公司的公益形象,增强公司的社会责任感,更好地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营造健康的经营环境,广东省棕榈公益基金会与南京农业大学林园艺学院共同设立“棕榈奖学金”,为鼓励园艺学院学生学以致用,培养新一代园艺、园林行业的专业人才。

   

为切实做好园艺学院2016-2017学年棕榈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评选办法,现将评选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园艺学院2015级本科生(大三)。

二、评选名额及额度

 园艺4个班各推选1人参加差额评定3名,园林及风景园林3个班各推荐1人参加等额评定,共计6名,每人每学年2000元。

三、评选条件

1、认同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毕业后有意愿到棕榈股份就业。

2、思想端正,品德优良,积极上进,综合测评为A,专业基础课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成绩排名班级前1/3

3、学习目的明确,热爱专业,成绩优良,无补考。

4、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过的各项活动,各方面表现突出。

5、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热心社会工作,责任心强、工作踏实。

四、评审程序

1、班级推荐。班级评议小组在班主任组织下班级内确定推荐人选,拟推荐人选填写附件,于1130日前交至生科楼四楼李柯老师信箱。;

2、学院评定。由学院组织评审委员会对拟推荐人进行评议审核,并将评审结果向全院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院报棕榈公益基金会审批,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