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艺”“企”向未来—— 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 日期:2024年04月12日 17:28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4月10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企”向未来——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卫岗校区校友山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春春,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筱玉,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熊富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照云,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健、院长陈素梅、党委副书记石木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到场应聘学生进行了交流。


  王春春在现场与企业高管进行深入交流,细致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共同探讨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协同合作的可能性。同时,他也与前来求职园艺学子亲切交流,勉励他们不忘“强农有为,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利用专业所学矢志实现“园艺让生活更美好,让老百姓生活更幸福”的美好愿景。

在招聘会现场,手持简历的求职者们展现出了园艺学子对未来的自信和求职热情,他们积极与参会企业代表交流,了解岗位需求、职业发展路径和企业文化等,企业代表们也认真倾听每位求职者的介绍,评估他们与岗位的匹配度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寻找工作机会的良好平台,同时也为企业单位提供了一个更加精准、高效招纳人才的机会,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奔赴”。期待一批批园艺学子奔赴满意的就业岗位,在服务农业强国、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中争做“强农先锋”,在时代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自3月8日发布以来,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的关注,学院最终精选了30家优质的事业单位、国企、三资企业和民营企业参会,提供岗位974个。学院600余名本、研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也吸引了其他学院的相关毕业生积极参加



(编辑:张佳乐、施静蕾  校对:夏丽  审核:石木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