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本科】180214铜陵有色铜冠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2:21
  • 编辑:夏丽
  • 浏览次数:
  • 【字号:
  • 打印本页

                铜陵有色铜冠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铜陵有色铜冠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 单位性质:国有及集体企业

  •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 单位规模:301-1000人

  • 工作城市:安徽省合肥市,安徽省铜陵市,安徽省池州市

铜陵有色铜冠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


公司概况:铜陵有色铜冠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铜冠地产”),是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世界500强第456位、中国500强第112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42位,股票代码000630)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86年,具有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经过3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长为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物业管理、绿化养殖、商贸运营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注册资本6.8亿元,截止2021年3月从业人员615人。

薪酬福利: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关心员工成长,努力实现人企共同发展。新入职本科毕业生综合年收入10万元左右,提供五险两金、安家费、人才津贴、节日福利、生活补贴、购房补贴、交通通讯补贴等福利待遇齐全。

生活保障:公司设有员工食堂、提供精装修大学生公寓(每人一间),各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解决了员工在生活上的后顾之忧。N

 

工作地点:安徽省铜陵市、合肥市、池州市

联系人:倪俊、符秋菊

招聘电话:0562-5860750、0562-5860340

招聘邮箱:tgdcjt@126.com